• 首页
  • -
  • 通知公告
  • -
  • 中心完成2021-2022学年实验室信息统计与上报工作

通知公告

中心完成2021-2022学年实验室信息统计与上报工作

日期:2022-11-02点击率:

  按照《辽宁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报送2021-2022学年高等学校实验室信息统计数据的通知》要求,中心近期完成了2021-2022学年实验室信息统计与上报工作。

  协同研究填报要求,确保数据高效准确。总务处、各二级学院、财务处、资源保障中心协同认真研究填写说明,严谨高效完成了此项工作。认真校对各项指标,做好各部门上报数据的统计整理工作,及时发布实验室数据统计填报说明及注意事项,加强与数据采集员间的沟通交流;加强数据审核,对发现的问题,反馈填报部门,及时解决,确保数据的准确性和关联性。

  保质按时完成上报工作。数据统计涉及教学科研仪器设备增减情况、精密贵重仪器设备增减情况、实验室经费情况、实验室综合信息表四个表,数据分布广泛,资料杂多,统计复杂,且各基表之间相互关联、精准度要求高。为确保此项工作保质按时完成,组建申报团队,指派专人负责填报,保证了数据申报的连续性,严谨高效完成了此项工作。

  在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学校2021-2022学年实验室信息数据采集、审核工作顺利完成,并按时提交上报。通过此次实验室信息统计上报工作,加强了实验室建设与管理的规范化、制度化,为学校未来实验室的优化、整合、建设和管理提供了有效的数据支撑。

  

  

资源保障中心

2022年11月02日

  

供稿:实验室建设科

初审:程宏图

复审:王洪岩

终审:初吉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