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 通知公告
  • -
  • 关于开展第五届中科杯“智赢未来·掌上英语争霸赛”的通知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第五届中科杯“智赢未来·掌上英语争霸赛”的通知

日期:2022-10-17点击率:

各位读者:

  为激励学生读者以赛促学,引导学生读者充分利用图书馆资源进行外语学习,助力建设学生读者外语能力提升机制,根据《辽宁对外经贸学院第七届秋季读书节活动》安排,资源保障中心携手中科数据库联合开展第五届中科杯“智赢未来·掌上英语争霸赛”。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2022年10月18日—2022年11月5日

  二、活动对象:全校学生

  三、活动流程:

  1.参赛资格:仅限辽宁对外经贸学院的在校学生参加此次掌上英语大赛。

  2.考场设置:本次竞赛不设实体考场,利用中科VIPExam数据库微信端的在线无纸化考试功能搭建网上考场。

  3.参与方法:为便于广大学生参赛,掌上英语大赛网上考场全天24小时开放,参赛者在竞赛活动期间内的任意时间,通过手机微信扫描“竞赛专用二维码”进入网上考场,并参与答题。

竞赛专用二维码

  4.考试账号:参赛者扫描“竞赛专用二维码”后,须首先进行个人账户的注册;参赛者须填写真实姓名、院系、手机号信息,以便领奖时验证身份。

  5.答题规则:

  ①为了提高读者的参赛积极性、降低操作难度,本次竞赛的题型全部是客观选择题,均为单项选择题,试题数量为50道,每题2分,试卷满分100分。

  ②参赛者进入答题界面后,须按试题先后顺序答题,不可返回上一题、不可退出,每人(以手机号为准)仅有一次答题机会。

  ③本次竞赛的答题时限是30分钟,进入答题页面则系统自动开始倒计时。参赛者作答完毕可随时提前交卷;30分钟倒计时结束后,系统将自动交卷。

  6.评比方法:

  ①此次竞赛成绩将由VIPExam竞答系统进行自动判分。

  ②成绩评比依据为参赛者答题成绩高低、答题用时时长。按成绩高低进行排序,如出现成绩相同的情况,则答题用时少者获胜。

  四、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奖品 + 证书

  二等奖2名:奖品 + 证书

  三等奖3名:奖品 + 证书

  优秀奖10名:奖品 + 证书

  五、联系方式:

  图书馆微信公众号:luibelib

  学生读者服务QQ群:536912220

  

  

资源保障中心

2022年10月17日

供稿:协调保障科

初审:卢明达

复审:李瑞金

终审:初吉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