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 通知公告
  • -
  • 学校第七届秋季读书节拉开帷幕

通知公告

学校第七届秋季读书节拉开帷幕

日期:2022-10-10点击率: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进一步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全民阅读,提升师生阅读兴趣、思想道德素质和科学文化素质,形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10月10日,学校第七届秋季读书节正式拉开帷幕。

  书香盛宴,精彩纷呈。本届读书节将历时一个月,以“喜迎二十大 共享阅读之美”为主题,陆续开展“诵经典 品书香 塑人格 ”线上朗读大赛、“喜迎二十大 阅读新时代”21天读书打卡挑战赛、知网杯“畅读校园抖出风采”抖音短视频创作大赛、第五届“中科杯 智赢未来 掌上英语”争霸赛、《论语》主题阅读宣传推广活动、馆藏图书书评征文活动、图书漂流以及图书展览等11项线上线下相结合的阅读推广活动。

  阅读引领,面向未来。本届读书节以倡读、荐读、助读、促读的特色阅读活动,全力引导师生养成阅读习惯,增强阅读能力,用浓浓书香滋润心灵、涵养风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资源保障中心

初审:初吉斌

复审:张靖

终审:张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