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 通知公告
  • -
  • 我校图书馆当选大连市图书馆学会第十届理事会理事单位

通知公告

我校图书馆当选大连市图书馆学会第十届理事会理事单位

日期:2022-08-01点击率:

  7月29日,大连市图书馆学会第十届理事会理事换届大会在大连市图书馆召开,我校图书馆参会,并当选为大连市图书馆学会第十届理事会理事单位。

  会上,参会代表听取了《大连市图书馆学会第九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大连市图书馆学会第九届理事会工作财务收支报告》《大连市图书馆学会会员会费标准及管理办法》《大连市图书馆学会章程修改的说明》《大连市图书馆学会章程》等文件解读并进行审议和表决,经过投票表决产生新一届图书馆学会理事会理事,我校当选为理事单位。

  学校图书馆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践行新发展理念,凝心聚力,勇于担当,发挥职能,密切关注图书馆事业发展的前沿,立足于图书馆事业发展中存在的现实问题和实际需要,准确定位,科学谋划,为促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