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 通知公告
  • -
  • 资源保障中心召开2021-2022学年实验室信息统计数据填报培训会

通知公告

资源保障中心召开2021-2022学年实验室信息统计数据填报培训会

日期:2022-07-29点击率:

  7月27日,资源保障中心通过线上腾讯会议平台召开2021-2022学年高等学校实验室信息统计数据填报培训会,数据申报相关责任人参加会议。

 

  会上,实验室建设助理就做好本年度高等学校实验室信息统计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实验室信息统计数据不仅是各级管理部门制定实验室发展规划和出台有关政策的重要依据,同时也是衡量一所学校整体办学条件和办学水平的重要指标之一,必须从推进资源管理现代化、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高度予以高度重视。二是行动上精细缜密。实验室信息统计具有法定性、关联性、持续性和严肃性等特点,是一项非常精细、严谨的工作,负责人要认真阅读填表说明,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如实填报各类信息数据;要层层审核、严格把关,确保各类数据填报准确无误、真实可靠。三是推进上形成合力。各位负责人要学懂弄通各相关指标,通力协作、密切配合,确保本年度实验室信息统计工作的顺利完成。

  会上,对本年度实验室信息统计填报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就以往申报中的关联信息和重要数据以及各基表的填报进行了相关培训,对与会人员提出的疑问进行了一一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