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 通知公告
  • -
  • 我校在首届“搜知杯”辽宁省普通高校大学生信息素养大赛总决赛中喜获多项荣誉

通知公告

我校在首届“搜知杯”辽宁省普通高校大学生信息素养大赛总决赛中喜获多项荣誉

日期:2022-05-27点击率:

  近日,首届“搜知杯”辽宁省普通高校大学生信息素养大赛本科组总决赛已圆满结束。大赛前后历时2个多月,来自全省66所高校参与了总决赛角逐。我校学生不畏强手,顽强拼搏,喜获多项荣誉。经济学院张子璐荣获学生组二等奖,经济学院冯雲童荣获学生组三等奖;管理学院薛扬、管理学院苗岩、外国语学院高爽、经济学院何仁仪荣获学生组优秀奖;资源保障中心李瑞金、李纪惠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信息素养大赛将信息素养教育拓展到了信息检索课堂之外,通过以赛促学的方式,开拓了信息素养教育的新思路,扩大了资源保障中心信息素养教育的受众面,充分践行了信息素养教育职能,全面增强了学生对信息素养技能的学习和关注度,对提升学生的信息素养能力起到了积极的助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