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 通知公告
  • -
  • “疫”无反顾 守护校园安全—教辅党支部党员唐宇

通知公告

“疫”无反顾 守护校园安全—教辅党支部党员唐宇

日期:2022-05-17点击率: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3月15日,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学校再次发出“抗击疫情,实施封闭式管理”,教辅党支部党员唐宇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坚守在防疫的第一线,筑牢校园安全“防护墙”。    

勇做疫情防控的“坚守者”

  封闭式管理期间,众创空间3-5层改造工程刚刚竣工,部分仪器设备的验收、资产录入、维修保养等工作还没有全部完成,唐宇主动承担起资产录入工作,他认真查看合同、发票,核对每一个设备的型号、数量、价格,一条一条录入系统,近百个验收单,千件设施设备,审核一次通过,高效完成了资产录入工作。同时,刚刚开始负责众创空间的管理工作的他,利用休息时间,自学设备操作指南、软件安装程序,遇到不懂的就一遍遍翻阅资料、安装校正、咨询请教,直到把问题彻底解决。“只有咱自己熟练了,才能迅速排查解决问题,为老师们提供更好的服务”他经常这样说。

当好疫情防控“服务员”

  封校期间,众创空间是全校人员检测核酸的场所,承担着重点人员日常检测、学生抽检、全院师生及家属全员检测的重要任务,搬桌椅、拉警戒线、贴标识….忙前忙后,不知疲倦。每次核酸检测后,他都会对走廊、大厅、桌椅进行全方位消杀和擦拭,对卫生间、垃圾桶等关键部位实施密集消毒,做到消杀无死角、全覆盖,保障全校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疫情防控期间,学校人手紧张,为了给学生提供优质服务,他还参与了图书馆的服务工作,网格化管理,借阅服务、图书上架、秩序维护、学生防疫管理等,以最快的速度,最大的耐心融入到一线服务之中。 

  

  疫情无情人有情,党员行动传真情,做为一名党员,他用实际行动传播正能量,践行初心使命,为守护校园安全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