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 通知公告
  • -
  • 首届“搜知杯”辽宁省普通高校大学生信息素养大赛本科组总决赛通知

通知公告

首届“搜知杯”辽宁省普通高校大学生信息素养大赛本科组总决赛通知

日期:2022-05-16点击率:

一、考试时间及试题设计

  比赛日期:2022年5月22日

  比赛时间:9:30—10:30

  题目数量:共120道,总分150分。其中单选60道(每题1分)、多选30道(每题2分)、判断题30道(每题1分)

二、比赛方式

  总决赛采用线上集中考试的方式进行

  登录“知图”信息素养学赛平台进行线上答题

  建议使用谷歌浏览器

  平台链接:

https://zhitu.sozdata.com/site.html#/race/acts?id=148

# 温馨提示 #

  由于参赛选手人员规模较大,请各位同学提前半小时登录大赛指定网站,即:09:00之前登陆平台,并停留在考试页面等待考试开始,09:30点击“开始参赛”进入答题页面进行考试,遇到不安全提示,选择“高级”按钮并继续浏览。

三、 应急预案

  如比赛过程中出现服务器异常不能做答,系统会自动关闭相关页面,所有选手自动停止答题,系统会自动保存选手之前已答题目记录,接下来启用应急预案平台。

  注:

  请参赛选手根据本通知提前收藏本校对应的应急备用域名,同时平台会以手机短信形式向每位选手发送附带对应域名的提醒短信,选手必须选择自己学校对应的平台域名重新登录进入学赛系统并停留在考试页面,根据比赛重启时间点击“开始参赛”进入答题页面进行继续答题(系统会自动保存选手之前已答题目记录),比赛时间做相应的顺延,比如09:40出现异常,10:00重启比赛,则比赛时间顺延至10:50,比赛总时长60分钟不变。

  例如:

  09:30—09:45出现异常,则10:00比赛重启

  09:46—10:00出现异常,则10:15比赛重启

  10:01—10:15出现异常,则10:30比赛重启

  10:16—10:30出现异常,则10:45比赛重启

四、各校对应备用域名如下

  第一组

  备用域名:

https://zhitu.sozdata.com/site.html#/race/acts?id=148

 

  第二组

  备用域名:

https://zhitu2.sozdata.com/site.html#/race/acts?id=148

 

  第三组

  备用域名:

https://zhitu3.sozdata.com/site.html#/race/acts?id=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