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 通知公告
  • -
  • 关于开展中外文数字资源专题介绍培训讲座的通知(十四)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中外文数字资源专题介绍培训讲座的通知(十四)

日期:2022-05-16点击率:

各位读者:

  为提高师生读者科研能力与毕业论文写作水平,提高学生英语四六级成绩和计算机二级成绩,方便师生读者更充分的利用和了解图书馆的中外文数据库,特在辽宁对外经贸学院第七届春季读书节期间,举办中外文数字资源专题介绍培训讲座,第十四场讲座安排如下:

  一、讲座时间:2022年5月18日 19:30-20:30

  二、讲座对象:面向全体师生

  三、讲座方式:直播

  1、登录图书馆网站,点击资源或数字(电子)资源,搜索环球英语,登录首页点击“公开课”栏或轮播图。

  2、登录图书馆微信公众账号,点击查找数字资源,搜索环球英语,登录首页点击“公开课”栏。

  3、登陆环球英语www.englibrary.com,首页点击“公开课”栏。

  注:

  1、校园网IP范围内免登陆,可直接收看直播;

  2、直播公开课电脑端和移动端都可使用。

 

扫描上方二维码可直接进入平台观看直播

  四、讲座主题:英语四级写作之常见模板

  五、讲座内容:本课程紧依四级考纲,结合真题实例讲解在应对四级写作时如何描述、如何组织主体段落、如何使文章增加亮点。

  六、联系方式:

  图书馆微信公众号:luibelib

  学生读者服务QQ群:531399556

  教工读者服务QQ群:141854501

  

  

辽宁对外经贸学院教学与科研部

资源保障中心    

二〇二二年五月十六日  

环球英语多媒体资源库简介:

  环球英语多媒体资源库涵盖出国英语、学历英语、应用英语、职业英语、热门小语种、职称英语等六大类几百门24000多集环球名师海量课程视频,年更新2000多课时,资源库中配有在线模考题、下载中心、每日记单词等功能模块充分满足在校大学生考试、外语学习、出国、求职等多种实际需求。除提供名师精品课程视频在线学习外,环球英语多媒体资源库还提供音频、电子书等多方位的免费英语学习资料,包括名人英语演讲音频、有声名著、实用英语等多种格式英语学习资料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