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 通知公告
  • -
  • 战“疫”中相聚云端 你讲我学强能力

通知公告

战“疫”中相聚云端 你讲我学强能力

日期:2022-05-07点击率:

为进一步提升读者信息素养,55日,资源保障中心携手艺术学院举办在线 “翼狐设计学习库带你规划有趣的设计知识地图”的专题培训讲座,艺术学院的40余名师生参加。

培训邀请翼狐设计学习库专职讲师陈欣怡主讲,围绕设计的重要性如何get前沿资讯如何获取使用翼狐设计学习库等三个方面内容进行了讲解演示。培训中心陈老师介绍了翼狐设计学习库资源数据库涵盖PSAIPRC4DCADMaya3dsMaxCorelDRAW55+设计软件的软件操作及案例教学课程。资源适用于三维动画、游戏制作、影视后期、视觉设计、数字绘画、环境艺术、工业设计、UI设计、摄影摄像等9大设计专业及营销策划、行政文秘、工商管理、工程管理、幼师等9大非设计专业的师生;教程资源总量累计30000+课时,10000+小时课程时长;课程年更新量达3000+课时,保持最新软件版本的课程更新,并配有3000+项目案例工程文件素材。

培训讲师还与参会人员就关心的一些问题进行了交流互动。通过此次培训,增强了艺术学院师生对翼狐设计学习库的理解和使用能力,拓宽了轻松学设计的渠道,激发了师生读者参与学校文献资源建设的热情和积极性,更好促进作用学校电子文献资源建设水平的提升。(资源保障中心、艺术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