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 通知公告
  • -
  • 我校馆员参加2021年辽宁省社馆交流及现采会

通知公告

我校馆员参加2021年辽宁省社馆交流及现采会

日期:2021-07-05点击率:

  为进一步优化我校藏书结构,拓宽采选途径,增加馆际交流,7月2日,我校组织馆员参加2021年辽宁省社馆交流及现采会。

  本次交流及现采会,由高等教育出版社主办,在东北财经大学出版社黑石空间举行。交流会主要介绍了高等教育出版社馆配重点产品及馆配重点图书,然后与会老师进行交流及现采。高教社是以教育出版为主,融学术出版、文化出版及数字化出版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出版社,此次现采活动重点精选了2020年7月后适合高等学校图书馆馆藏的1600多种新书,按教材类、数学、经济、外语、计算机主题划分专区。

  本次交流及现采会,打破书商提供书目的局限性,极大地丰富高校对高等教育出版社出版新书地入藏,馆员参与交流及现采会,加强了馆员在业界的交流及馆社之间的交流,扩展图书馆采购图书的渠道,这是图书馆文献资源建设的一个重要的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