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 通知公告
  • -
  • 关于开展第六届“书香外贸”读书心得征文活动的通知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第六届“书香外贸”读书心得征文活动的通知

日期:2020-12-02点击率:

各位读者:

  为落实《辽宁对外经贸学院校园文化建设纲要》和《关于贯彻落实校园文化建设纲要的实施意见》,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加强学风建设,提高学生人文素养,营造积极向上、文明尚读的文化氛围,让学生在阅读中提高素养、善于思考,不断提升自我阅读的品味,进一步引导大学生养成熟读深思、学思并进的读书习惯,大力弘扬优秀历史文化,推进我校校园文化内涵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学校决定在全校读者中开展第六届“书香外贸”主题读书心得征文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书香外贸

二、主办单位:图书馆、学生处、校团委、基础课教研部

三、时间安排:

四、征文要求 :       

  体裁要求:征文必须为未公开发表的原创性文章,内容须是所读书籍的心得体会、践行和感想,体裁不限;要求观点正确、主题鲜明、内容健康向上、文字简洁生动,语言通顺、真实感人,每篇字数要求在1000字以上。

  格式要求:一律采用文本格式电子文档投稿, 征文标题小二黑体,正文宋体小四,标题下显示作者所属单位、姓名,征文结尾注明常用联系方式信息。

五、提交方式:

  发送活动唯一指定邮箱luibelib@sina.com。

六、征文评奖与刊载:

  1.本次活动将聘请有关专家组成评选委员会,在提交的作品中评选优秀征文,设置一、二、三等奖,并为获奖者颁发奖品和荣誉证书。

  2.获奖征文将在图书馆网页、微博专栏、微信公众号刊登,广告机展播,供全校师生欣赏。

  3.推荐优秀作品参加省级以上征文比赛。

  希望全校读者踊跃参加,共唱好读书、读好书的主旋律,营造浓郁读书氛围,让书香萦绕校园。                                   

辽宁对外经贸学院     

图书馆 学生处 校团委 基础课教研部

2020年1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