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 通知公告
  • -
  • 图书馆组织开展“一日馆员”读者体验活动

通知公告

图书馆组织开展“一日馆员”读者体验活动

日期:2020-11-27点击率:

  为了使读者进一步了解图书馆的馆藏资源、工作流程和服务特色,加强读者与图书馆的沟通和交流,通过读者亲身体验图书馆员的日常工作,带动更多读者走进图书馆,聆听读者们为图书馆各项工作的开展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按照第五届秋季读书节活动安排,11月25日,“一日馆员”读者体验活动在图书馆举行,参与读者在馆员的引导下与图书馆进行了“亲密接触”。

  “一日馆员”读者体验活动是读书节的主要活动之一,多年来一直受到读者的关注。来馆体验读者听取总体介绍后,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逐一参观了大学生影视文化中心、校史馆、会议中心、外借服务处、阅览室等相关服务业务窗口,经过聆听各部门老师的详细介绍,了解了图书馆各个工作环节和服务内容。活动中,读者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大家看到了图书馆图书借阅背后的故事,全面了解了图书馆的各项工作,也学会了如何更高效、更全面地利用图书馆的资源,受益匪浅。

  作为图书馆的特色项目,“一日馆员”读者体验活动让读者走进图书馆,走进图书馆员的日常工作,让读者深刻感受到了图书馆工作的环环相扣和丰富多彩,并通过真诚的沟通交流为图书馆的发展营造更为和谐的氛围和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