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 通知公告
  • -
  • 关于开展读书节线下数字资源宣传活动的通知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读书节线下数字资源宣传活动的通知

日期:2020-11-25点击率:

各位读者:

  为了让广大读者更好的了解数字资源,提高数字资源的利用率,图书馆邀请数据商参加线下数字资源宣传活动,希望广大读者积极参加,具体安排如下:

  时间:11月26日10:00——15:30

  地点:图书馆一楼大厅

  数字资源名称:中科VIPExam考试数据库、国研网数据库

  数字资源介绍:“中科VIPExam考试学习资源数据库”基于“资源服务功能,功能反馈资源”的设计理念,将权威学习资源与实用功能相契合,为学生备考提供一站式服务。数据库目前涵盖英语类、计算机类、考研类、公务员类、财经类、职业资格类、实用职业技能类等12大专辑2100余个考试科目,名师精讲教学视频超过3万课时,历年真题/模拟题等题量超过24万套。

  “国研网”旨在以“专业性、权威性、前瞻性、指导性和包容性”为原则,全面汇集、整合国内外经济、金融和教育领域的动态信息和研究成果,为全国各高等院校的管理者、师生和研究机构提供高端的决策和研究参考信息,由专题文献库、统计数据库、研究报告数据库三大数据库集群组成。

  特此通知!

  

  

图书馆  

2020年1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