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 通知公告
  • -
  • 图书馆办理毕业生离校手续流程的通知

通知公告

图书馆办理毕业生离校手续流程的通知

日期:2017-06-13点击率:

为了配合学校更好的做好毕业生离校工作,确保毕业生能够快速、高效、 顺利地办理离校手续,并保证学校馆藏资源不受损失,特向各二级学院做此通知。

1请各个学院以班级为单位整理并提供学生的相关信息表,内容包括:学号、姓名、学院系别、年级、班级、备注等。

2为了避免遗漏信息,此表内学生的学号必须按从小到大的顺序排列,特殊情况学号放在表的最下边,如降级,退学,转专业等,请在备注里面标注清楚。

3,学生信息需要电子版和纸质版两种形式,纸质版一式两份,需要加盖学院印章和辅导员签字,请长期保留,已备后查。

4图书馆在班级离校单和班级信息表内填写欠书欠款情况明细,图书馆留存一份,各个学院留存一份。对有欠书欠款情况的同学,需要到图书馆办理相关手续后,将无欠款欠费证明交与辅导员后,方可给予发放毕业证。

5各个学院在办理毕业生离校手续前,应提醒毕业生自行到馆或者通过图书馆微信公众号查看自己的借阅信息,及时归还借阅的图书和处理超期罚款、遗失赔偿等问题,以免造成学生毕业时不必要的麻烦。

6各个学院以学院为单位,在6月1日----6月24日期间的工作日内,将电子版学生信息表交到图书馆负责人邮箱1141128278@qq.com,纸质版学生信息表由辅导员到图书馆二楼外借处统一办理各班级相关手续,办理完相关手续后,请辅导员及时通知相应班级还有欠书欠款的同学尽快尽早来办理相关遗失赔偿等手续,并领取由图书馆开具的无欠书无欠款证明,交给辅导员。

7图书馆将在每年的10月份统计出往年没有到图书馆办理毕业离校手续的毕业生名单,将这些名单以表格形式发放给各个二级学院。为了使毕业生顺利毕业,也为了保证学校馆藏资源不受损失,请各个二级学院核实仍未办理毕业离校手续原因,并在名单备注栏中说明。也请各个二级学院通知仍未办理毕业离校手续的学生及时到图书馆办理。

 

联系电话:二楼外借处内线:8058,外线:***********

联系人:赵老师   QQ:1141128278                           

 

 

         图书馆

                                                                2017年5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