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 通知公告
  • -
  • 图书馆召开本学期最后一次读书交流会

通知公告

图书馆召开本学期最后一次读书交流会

日期:2017-07-25点击率:

读书如品茶,若弹琴,像下棋,是一种享受,读书的乐趣只有沉浸其中,方可体味得出其中滋味。7月25日上午,图书馆组织全体馆员开展了本学期最后一次读书交流会。

交流会上,王可、王佳昊、耿丹妮、吴冬梅、宁洪梅、董闯、魏铮同志分别就自己所读的图书《工作就是责任》(B822.9/18)、《有效沟通》(C912.11/41:2)、《从行动开始——自我管理的科学》C912.1/650《图书馆读者业务工作》(G252/12)、《激活组织》C936/164)、《高校图书馆义务馆员组织管理模式的实证研究》(图书馆理论与实践)、《高校图书馆微信公众平台信息推送服务研究》(图书馆学刊)进行了读书分享。在交流的过程中,七位老师结合了理论依据、实际工作与图书馆未来发展方向,分享了自己的读书收获,启发了全馆同志的新思路新想法。

高飞先振翅,人求上进先读书,在阅读中,发现世界,读一本好的书籍,不仅可以陶冶人的情操,也能净化人的心灵,产生最纯净的力量。本学期图书馆的四次读书交流会营造了图书馆良好的书香氛围,激发员工读书热情,成功的打造了一支蓬勃发展,具有核心竞争力学习型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