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中心全力保障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

中心全力保障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

      3月23日-24日,2024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在实验中心拉开序幕,此次考试共设14个考场,8个批次,近5000人参加考试。此次考试不仅是对学生计算机能力的全面检验,更是对中心服务和保障能力的一次重要考验。中心作为重要保障部门,确保了本次考试的顺利进行。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为国家级考试,此次批次多、任务重、责任大,学校领导高度重视。为确保本次考试安全有序进行,中心认真进行考前准备工作,周密部署各个环节,考试前两周对全部计算机进行检查,考试前一周认真落实考试中心要求,安装考试软件,完成对考场的环境布置,并一次性通过考试中心对考试机器的验收工作。考试期间,中心工作人员作为流动监考,认真履行职责,全程考试设备运行正常,秩序井然。 

 

  经过两天的紧张考试,我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圆满结束。未来,资源保障中心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为各项考试顺利进行提供有力保障。

  

  初审:   唐  宇

  复审:王洪岩

  终审:王  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