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召开新媒体录播实验室升级改造论证会

学校召开新媒体录播实验室升级改造论证会

     为进一步满足学校教师精品课程录制需要,3月15日,学校在实验中心A504组织召开新媒体录播实验室升级改造论证会,网络中心、资源保障中心等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企业技术讲师围绕实际环境对实验室升级改造涉及的相关软硬件和室内装修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展示了其他高校智慧教室建设案例,对当前新媒体录播实验室的发展趋势进行了展望,提出了具有前瞻性的建设意见。与会人员就实验室升级改造实施技术、相关软硬件功能和室内装修等方面与企业宣讲人员展开讨论。 

 

                                                

 

  通过本次实验室论证会,全体人员学习了实验室建设智慧化前沿,开阔了视野,增长了知识,了解了其他高校建设情况。未来实验室建设将继续紧跟技术前沿,将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技术应用到实验室智慧化建设中去,为学校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初审:程宏图

  复审:王洪岩

  终审:王   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