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校长吕红军深入实验室调研并指导工作

校长吕红军深入实验室调研并指导工作

   2月26日,校长吕红军深入学校众创空间调研并指导实验室工作。

 

                                     

 

  吕校长察看了众创空间智慧贸易区、智慧物流区、智慧语言财税区,在听取了相关部门负责人汇报后,结合学校发展实际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明确要求:一要强化责任意识,提升履职能力,齐抓共管,多方联动,充分发挥实验室实践育人作用,切实提升实验室利用率;二要增强服务意识,加强服务管理,规范提升管理标准,坚持以人为本,注重细节管理,改善服务条件,切实提高师生的幸福指数,扎实推进高质量服务;三要强化文化内涵建设,弘扬校园文化,丰富文化元素,有效推进厅、廊、室文化一体化建设,践行“以情筑物,以制度事,以文化人”的育人理念,进一步打造开放、舒适、绿色的实践教学环境。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未来将继续努力,以“大视野、大格局、大服务”理念指导工作,全面提升管理质量和服务水平,助力学校新文科建设与高质量发展。

  执行校长靳晓光,教务部、教育教学质量管理办公室、资源保障中心、各二级学院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