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开展2023年秋季实验室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活动

学校开展2023年秋季实验室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提高广大师生消防安全责任意识和突发消防事故应急处理能力,11月15日,学校邀请辽宁省消防协会科普委大连工作处矫健、王静文两位教官在众创空间202实验室开展2023年秋季实验室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活动。活动由资源保障中心、安保处、学生事务部联合开展,学校实验室管理人员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培训人员围绕火灾的危害以及破坏力,详细讲解了实验室火灾预防,实验室用电安全、灭火设备的使用以及逃生方法,重点讲解了火灾受伤具体急救措施,同时与现场培训师生进行急救演练互动,现场培训氛围热烈,收到师生的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让参会师生都受益匪浅,真正起到了普及消防知识、强化实验室消防安全意识的作用。

  初审:   田凤龙

  复审:王洪岩

  终审:王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