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实验室知多少—学校实验室仪器设备升级

实验室知多少—学校实验室仪器设备升级

高水平实验室是培养创新人才的重要阵地,是科技创新的主要场所,学校实验室建设遵循科学、安全、智能的原则,从学校实际出发,以社会需求为导向,推动高水平的应用型人才培养。

2023年学校对计算机基础实验室、计算机网络实验室等8个实验室进行升级改造,更换计算机工作站49套,计算机显示器410台,升级后的计算机配备了12I7-12700处理器,RTX A2000 6G显卡,能够充分满足图形图像处理课程对高配置设备的需求。该批投入使用后,有效增强了课堂教学效果,师生满意度高

 

                                         

 

实验室建设遵循虚实结合,软硬兼施理实一体,学做交替的理念,注重顶层设计,科学合理规划,明确建设重点,统筹推进实验室建设项目,打造创新实践平台,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为学校“十四五”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