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实验室知多少—走进管理学院专业实验室

实验室知多少—走进管理学院专业实验室

     金秋送爽,迈入新程,随着新学期的到来,管理学院专业新建、改造实验室全部完工,正式投入教学使用。

  2023年7月,管理学院实验室新建、改造项目开工启动,此次项目涉及实验室新建6间,实验室设施设备升级4间。包括市场营销实验室、行为观察实验室、数字会展实验室、国际市场分析实验室、社区养老规划实验室、老年社会工作实验室、参展业务模拟实验室、服务礼仪实训室、调酒实训室、茶艺实训室、西餐实训室等;

  

                                

                                     

                                     

                                     

  

  

  新建实验室内配备了智慧黑板、智慧桌椅、实训教学平台、教学软件等,引进了净水器、冰箱、礼仪把杆、练习镜等,能够满足不同专业学生的实验教学需求。

  实验室的投入使用有效提升了实验教学环境,提高了学生的教学体验感,今后,实验室还将加强与国内知名高校和企业的合作,开展学术交流和合作项目,通过与优秀的高校和企业合作,不断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和科研贡献力,为学校培养高质量的应用型人才和推动实践教学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