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未来教育计算机模拟考试系统正式投入使用

未来教育计算机模拟考试系统正式投入使用

    为了提升全校学生的计算机应用能力,提高计算机二级通过率,学校采购了未来教育计算机模拟考试系统,经过前期的试运行,现正式投入使用。

  未来教育计算机模拟考试系统应用在实验中心:B101、B103、B104、B105、A103

 

  

                                         

 

     开放时间

  8:00-22:00  如遇特殊情况,另行通知。

  系统功能简介

  未来教育计算机模拟考试系统是一款无纸化上机模拟考试系统,系统可以实现组织考试、随机练习、模拟考试功能。能够有效地确保考试的客观性、公正性、实时性,具有提高管理工作效率、节约考试资源、规范考试管理、方便考生应考等传统考试不可替代的优势,是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积极构建节约型政府的有力举措,是资格考试发展的必然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