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组织开展教室检查工作保障新学期教育教学顺利开展

学校组织开展教室检查工作保障新学期教育教学顺利开展

    为做好新学期开学准备,保障良好的教学环境与秩序,8月25日上午,资源保障中心协同总务处、网络中心、各二级学院,针对教室基础设施维护、卫生环境清洁等教室管理工作进行联合检查,对存在问题进行了梳理、协调沟通,并妥善解决。

 

                                               

 

  资源保障中心利用暑假期间组织完成了各教学楼宇的报修维修工作。网络中心对教室多媒体设备进行了全面的检查调试,保障多媒体设备能够稳定运行;总务处对教室和实验室桌椅、墙面、门窗等基础设施进行了维修;各学院对所属教室进行了细致的卫生清扫、通风等准备工作。从检查结果来看,各部门能够做到分工明确,扎实落实各项任务,为全校师生新学期开学第一课做好了的充分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