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举办2023年春季教材展览会

学校举办2023年春季教材展览会

     为进一步推进教材建设,提升优质教材选用比例,落实学校2023年教材工作任务,学校于5月8日-12日举办2023年春季教材展览会。

 

                                     

  

  此次展览会学校邀请清华大学出版社、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东北财经大学出版社、大连理工大学出版社、高等教育出版社、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等20余家出版社,近2000种涉及经济类、管理类、语言类、艺术类、文学类等学科专业教材参展。全方位多角度向教师展示教材最新出版动态,保障高质量教材进课堂。学校教师积极响应、积极参与,了解各专业和各领域的教材发展态势,并与参会出版社展开深入交流探讨。

 

                                      

  

  本次展览会紧密结合我校学科专业课程,聚焦最新版优秀精品规划教材,助推国家级和省部级优秀教材进课堂,拓宽教师编写出版校本教材渠道,对加强学校教材建设,提高教材选用质量,提升学校教育教学水平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供稿:资源保障中心、教务部

  初审:初吉斌、王智泓

  复审:张靖

  终审:张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