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召开2023年实验室建设项目论证会

学校召开2023年实验室建设项目论证会

    为进一步强化学校实验室建设统筹规划和优化实践教学资源配置,4月28日,学校在实验中心A309会议室召开2023年实验室建设项目论证会。

 

                                  

 

  论证会邀请教务部、教育教学质量办公室、就业创业中心、总务处、网络中心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参会,会议由资源保障中心主任初吉斌主持。

 

                                  

 

  会上,各二级学院负责人简要介绍了本年度实验室建设总体情况,围绕拟建设项目的必须性、可行性、建设内容、预算等进行了重点汇报。由职能部门组成的评审组对项目建设的必要性和可行性进行审议,并提出了完善意见。

 

                                  

 

  学校实验室建设一直遵循结合学校实际,科学合理规划,明确建设重点的要求,统筹推进实验室建设项目,打造创新实践平台,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

 

       

      初审:程宏图

      复审:王洪岩

      终审:初吉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