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教辅党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测党员

教辅党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测党员

根据有关精神和上级党组织工作部署,教辅党支部于3月15日在党员活动室召开2022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民主评议党员。教务党总支纪检委员邹亮出席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初吉斌主持。

 

 

                                          

 

 

初吉斌书记首先介绍本年度民主评议党员的主题,逐字逐句领学了二十大报告。

 

 

                                           

 

 

在批评与自我批评中,全体党员对个人工作、思想、学习方面进行了汇报,全面查找了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的不足和问题,提出了努力方向。个人发言完毕后,同志们相互进行了评议,着重指出存在的问题和需要改进的地方。

 

随后支部通过网络发放党员民主评议表,进行民主评议。

 

最后,支部书记作会议小结,并提出:2023年支部将在上级党组织的领导下,继续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继续发扬伟大建党精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提升支部和资源保障中心工作质量和水平,更好地为学校发展服务。

 

 

 

 

      初审:程宏图

      复审:王洪岩

      终审:初吉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