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雷锋做表率 志愿服务添光彩——图书馆开展科技志愿服务活动

学雷锋做表率 志愿服务添光彩——图书馆开展科技志愿服务活动

  

        为了纪念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暨全国第60个“学习雷锋纪念日”,更好地弘扬雷锋精神,大力传播“团结、进步、改革、奉献”的校园文化精神,近日,图书馆组织志愿者们开展科技志愿服务活动,为顺利恢复新学期线下教学活动做准备。

 

 

                                          

 

 

   在图书馆老师的带领下,志愿者们有组织的进行协助分发学生教材、教材包装清理、图书上架、整理智慧阅读空间等工作,虽然工作很辛苦,但志愿者们丝毫不抱怨,他们分工明确、配合默契,经过几个小时的辛勤劳作,完成了各自负责的区域。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为恢复线下教学活动及图书馆开馆做好了充足准备,也鼓励更多的在校生参与到校园志愿者活动中来。同时,也有利于改善我校学生的阅读环境,营造浓厚的阅读氛围。

  

  供稿:协调保障科

  初审:卢明达

  复审:李瑞金

  终审:初吉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