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组织开展新学期教学仪器设备使用培训

学校组织开展新学期教学仪器设备使用培训

      为保障新学期教学工作顺利开展,学校网络中心、资源保障中心于3月3日上午,联合开展新学期教学仪器设备使用培训。培训在学校众创空间新商科企业运营实验室举行,40余名教师参加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的主要内容包括,学校教室、实验室管理相关规定;教学仪器设备使用规范;教室、实验室的预约方法等内容。参加培训的教师就自己在教学资源日常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培训人员展开了深入交流。培训会结束后,参会教师深入教室、实验室开展实操训练。

 

 

 

 

      通过本次培训参会教师对实验室和智慧教室的使用方法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更好地掌握了如何利用这些设备进行教学和学习。他们认为,此次培训对于提高教学和学习效果将产生积极的影响。近年来,学校持续投入资金,推进智慧教室、智慧实验室建设力度,同时要求教师充分利用各种智慧教学工具,智慧教学软件与智能化硬件共同构建了教学新生态,推动了学校教学由信息话向数字化、智能化的转变。

 

 

       初审:程宏图

       复审:王洪岩

       终审:初吉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