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组织师生观看“辽宁省教育系统打卡最美阅读空间主题活动暨向辽宁省光明学校捐赠图书仪式”直播

学校组织师生观看“辽宁省教育系统打卡最美阅读空间主题活动暨向辽宁省光明学校捐赠图书仪式”直播

    8月5日,由辽宁省教育厅举办的“爱读书 读好书 善读书——辽宁省教育系统打卡最美阅读空间主题活动暨向辽宁省光明学校捐赠图书仪式”在辽宁省光明学校拉开帷幕。学校组织全校师生通过云端观看了捐赠图书仪式现场直播,鼓励师生充分利用假期走进书店、图书馆,踊跃参与打卡最美阅读空间主题活动,留下读书感悟,传递阅读力量,感受辽宁魅力。

 

 

                                            

 

 

        师生观看后纷纷表示:读书应该好比与古今圣贤跨越时间、空间的交流,让人们开阔了视野,让情感得到了升华,唯有多读书才能真正体现“腹有诗书气自华”的含义,要养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好习惯。

 

 

                                          

 

 

      学校积极响应国家和省市相关阅读教育的政策要求,广泛开展丰富多彩的读书活动,全校范围内发出教师每年阅读70册书、学生每年阅读80册书的阅读量倡议,全方位打造书香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