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召开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和虚拟仿真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专项推进会

学校召开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和虚拟仿真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专项推进会

  6月24日,学校在主教学楼2018会议室召开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和虚拟仿真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专项推进会。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常务副校长靳晓光出席并主持会议,教务部、资源保障中心、二级学院负责人,各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学院负责人就本学院所属中心目前工作开展情况,取得成效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参会人员对于各中心的建设展开热烈的讨论。会议指出,中心建设要准确把握“能实不虚、虚实结合”的原则,进一步明确交叉融合、开放共享的理念。要升级管理体系和运行机制,合理设计、有效推进。要持续进行评价、诊断和改进,助力中心建设目标的达成。要不断提升软硬件条件,强化政策激励作用,做好部门间沟通协调。

 

  此次会议进一步加深了各部门对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和虚拟仿真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内涵的理解,对开启中心建设新阶段,推动中心高质量发展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