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省教育厅高校实验室安全检查组莅临我校检查调研

省教育厅高校实验室安全检查组莅临我校检查调研

根据《辽宁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2年度高校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726日下午,省教育厅高校实验室安全检查组莅临我校,现场检查调研实验室安全。检查组由辽宁师范大学教务处处长石竹清教授、大连海事大学王海涛教授和大连理工大学实验室安全管理骨干刘海涛三名专家组成,学校常务副校长靳晓光和相关部门负责人接待。

检查组听取了关于学校实验室安全基本情况、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的重大问题、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的特色和亮点、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的自查和整改情况等方面的介绍,并进行实地走访。组长石竹清教授对学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和学校实验室建设水平给予充分肯定。

常务副校长靳晓光对检查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希望通过此次安全检查调研,加强省内各高校在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的交流学习,提高学校实验室安全管理水平。

学校将以此次全省高校实验室安全检查调研为契机,以查促改、以改促建、以建促发展,始终坚持把实验室安全放在首要位置,继续扎实做好实验室各项安全工作,为广大师生创建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