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度第一学期期末实验室安全检查的通知

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度第一学期期末实验室安全检查的通知

  为切实加强实验中心基础设施的安全管理,根据《辽宁对外经贸学院实验室安全管理办法》,现开展本学期期末实验室安全检查,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检查时间

  2018年12月24日-2018年12月28日

  二、检查范围及内容

  检查的范围包括实验中心全部实验室、公共区域(含楼体外部及周边)的基础设施。具体内容按照《实验中心实验室基础设施检查表》、《实验中心公共区域基础设施检查表》中所列项目逐一检查设施的破损(如断裂、脱落、缺失、堵塞等)情况。

  三、检查要求

  (一)各负责人(分工见附件1)认真填写《实验中心实验室基础设施安全检查表》和《实验中心公共区域基础设施安全检查表》,填写说明如下:

  1.根据实验室、公共区域基础设施安全检查表所列内容进行检查,如检查内容不在所列范围内,请在其他区域内列明。

  2.认真、详细记录基础设施的破损情况,如正常,请打“√”。

  (二)12月28日下午3点前,各负责人将检查表上交至实验室建设科。

  实验室安全检查是确保实验室安全,保障正常实验教学秩序的重要措施,请全体工作人员高度重视,确保中心内外部基础设施的安全运行,检查及整改结果将计入个人年度考核工作。

  

实验中心     

2018年12月23日

附件1

实验中心实验室安全检查分工一览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