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有担当抗责奉献 战疫情一往无前 ——教辅党支部党员李纪惠

有担当抗责奉献 战疫情一往无前 ——教辅党支部党员李纪惠

    三月初以来,国内疫情多点频发,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大连再次遭遇疫情后,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立即启动应急机制,从3月15日起第三次实施校园"铁桶式"封闭管理。资源保障中心共留校驻守10人,为8000余名师生提供服务。李纪惠就是其中一员,这也是他第三次参与留校驻守。

 

  有格局,有担当。作为中心主任助理,李纪惠主要负责资源建设工作。疫情期间,李纪惠还负责统筹图书馆各项工作,他和驻守同志一起奋战在抗“疫”一线,不遗余力为师生读者提供资源服务和安全保障。按照学校要求,坚持一天三次按时消杀,坚持每天的秩序管理维护,坚持随时解答读者的各种咨询......,白天正常上班,晚上值班,没有轮换,没有替班,没有周末。作为党员,再苦再累,李纪惠也从不退缩,从不抱怨,只要组织需要,永远冲锋在前。他讷于言而敏于行,总能够按时高质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他相信,疫情终将过去,风雨洗礼后,天将更蓝,花会更香,学校也会更好。

 

 

                                

 

  

  精专业,强业务。李纪惠有扎实的图书馆理论知识和良好的计算机操作技能,同时还保持着良好的求知欲,通过学习不断拓展自己的知识领域。专业精通,业务熟练。疫情期间,按照工作进度稳步推进资源建设工作,精心筹备图书馆工作委员会材料,撰写年度文献资源建设报告及年度文献经费使用报告,修订文献信息资源建设质量标准,准备各种数据申报材料......,指导学生参加首届“搜知杯”辽宁省普通高校大学生信息素养大赛,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参加2022年图书馆员信息素养业务能力提升行动,进入全国评测。

 

 

                                

 

  

  诗人艾青说:为什么我的眼中饱含泪水,因为我对这片土地爱得深沉。李纪惠同样深爱着他工作了21年,承载了美好青春回忆的地方。繁星满天,李纪惠是万千星系中普通的一颗,尽管看起来不是最热最亮,但他却尽最大的努力发光发热,不惜燃烧自己,去温暖整个夜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