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奉献力量,“疫”不容辞—教辅党支部预备党员林晓英

奉献力量,“疫”不容辞—教辅党支部预备党员林晓英

  

           疫情防控阻击战是一场急战,也是一场硬战。在疫情防控最紧张的时刻,做好防控工作刻不容缓,关键的时候就得冲上去,尽忠职守更需一份无畏。

 

  疫情反复 责任不缓 面对疫情又一次反复,林晓英同志从3月14日接到通知需要住校办公,她毫不犹豫地收拾行李冲在前面,勇于担当,迎难而上。她从封校到现在的两个多月时间里,一直严格以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用行动践行使命,用担当扛起责任。

 

 

                                 

 

         

  不忘初心,奉献有我 在战“疫”的路上,总有人勇敢逆行,以实际行动践行奉献精神,用青春和勇毅筑起坚固的抗疫防线,用行动彰显有志青年的使命与担当。林晓英同志听从指挥,服从领导工作安排,驻守校园。在工作强度很大的时候,她勇于克服困难,勤勤恳恳,任劳任怨,始终以较好的工作态度服务于学生,坚持做好维持学习秩序、环境卫生以及每天的消毒通风等工作。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的初心,从严从细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尽职尽责,暖心服务 为保证毕业生正常办理离校手续,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安排,今年即将毕业学生所借图书异常情况处理以线上为主。林晓英同志不辞辛苦,面对有的学生把已借图书带回家或是丢失现象的咨询与办理,她都细心的为学生解答和认真的办理,当同学把图书邮寄回学校没人取快递时,她主动帮学生取快递,让学生们感到很贴心,心里暖暖的,用实际行动做好服务师生工作。

 

  林晓英在平凡的岗位,冲在前、挑重担,用职责织起密网。她默默工作、默默坚守,以身作则,用自身的实际行动去带动身边更多的人,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