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抗疫先“峰”,勇毅笃行----教辅党支部党员王洪峰

抗疫先“峰”,勇毅笃行----教辅党支部党员王洪峰

 作为疫情期间服务在基层的党员,王洪峰同志始终秉着认真细致、任劳任怨的态度,踏踏实实地做好疫情期间的每一项工作,为资源保障中心的正常运转贡献力量。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这次疫情来的很急,3月14日王洪峰还在学校值班,15日得到封校通知的他,火速返回大连家中拿了平时需要换洗的衣物,没顾上和妻子、女儿说几句话又匆匆回到了学校,做好疫情期间的准备工作。

  无怨无悔,埋头做事。本次疫情中,由于不是部门所有同志都留校工作,留下的同志都负责了比平时更多的工作量。王洪峰也不例外,他负责了图书馆设备的维护、书库的管理、办公室等多个岗位的工作。因为深知大家工作都很忙,只要是能自己解决的问题,他都默默自己承担了下来。及时主动承担领取资源保障中心疫情防控所需的消毒酒精、防护服、口罩、手套、消毒液等防控物资,每次都是他一个人取回送到各楼,从不喊苦喊累。他知道,这个时候部门把自己留下来,就是做事的!

  服务读者,帮助同事。在工作中,他总是充满了耐心,面对读者的咨询,每次都能够细致入微地为读者做好解答。对同事,也是如此,部分同事在家办公,需要技术支持和帮助,他也是义不容辞地一个个给予支持。对待门卫和保洁员也是关心备至,积极询问他们在封校期间工作和生活上是否有困难,给他们最大的支持和帮助。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鲜亮的旗帜。哪里有困难,哪里就有共产党员的身影。王洪峰同志冲得出、顶得上、靠得住,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作出了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