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党史强党性 守初心担使命-实验中心党小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学党史强党性 守初心担使命-实验中心党小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辽宁对外经贸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5月7日,实验中心党小组全体党员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旅顺日俄监狱旧址开展“喜迎建党百年”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接受党性洗礼和革命教育,进一步笃定初心使命,凝聚奋进力量。

  

                

           

  

  

  旅顺日俄监狱旧址是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这里曾是日本侵略者关押和残害中国爱国义士和国际反战人士的地方。党员们走进博物馆,参观完整而庞大的监狱设施,包括牢房、刑具刑场等,感受历史;在一件件陈列品前驻足观看,缅怀先烈。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在烈火重生纪念馆内,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感悟入党初心。

  

  

          

  

  

  本次活动是实验中心党小组充分利用旅顺口区红色资源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旨在推动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贯穿始终。通过此次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精神上受到了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作为共产党员,要学党史强党性,守初心担使命,积极投身教育事业,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更好地为师生办好事、办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