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实验中心开展“美化环境——我为师生办实事”党史学习主题实践活动

实验中心开展“美化环境——我为师生办实事”党史学习主题实践活动

  

   自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实验中心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总要求,创新学习平台、丰富学习方式,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落在实处,坚持“办实事”从“做小事”开始,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一体推进。

  

 

           

 

  4月28日,实验中心全体教师协同会计学院党员志愿者,开展“美化环境——我为师生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清扫实验室卫生,为全校师生提供干净整洁的工作学习环境,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身作则,为营造绿色校园、带动师生培养良好卫生习惯营造良好氛围。

  

  

           

  

  通过此次活动,将习近平总书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讲话精神与服务师生办实事结合起来,既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及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又以实际行动为建党百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