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我校教师担任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全国现场总决赛仲裁员

我校教师担任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全国现场总决赛仲裁员

     12月20日至22日,第二届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现场总决赛在福建平潭综合实验区举行,大赛由中华职业教育社主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指导,福建省中华职业教育社、湖南省教育厅、福建省 平潭综合实验区管委会承办。我校实验中心副主任高碧聪担任仲裁员,并同楚振宇老师一道观摩了比赛。

  大赛共有来自全国120个中职、高职、应用型本科高校的600余名学生参加了比赛,竞赛包括创业项目路演和现场答辩两大环节,我校教师高碧聪作为大赛仲裁员全程参与了大赛的仲裁工作。

                                                               

     赛后两位老师还参加了“产教融合与创新创业研讨会”。会议以产教融合和创新创业为主题,研讨了改革开放40年以来我国产教融合的发展情况及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