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教辅党支部获批首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

教辅党支部获批首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

                                                                

     12月10日,教育部办公厅发布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公布首批全国党建工作示范高校、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名单的通知》(教思政厅函[2018]43号)。我校教务党总支教辅党支部获批首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

  此次遴选,是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的通知》(教思政厅函〔2018〕23号)精神,经过资格审查、专家评审、教育部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集中审议等环节后产生。

  教辅党支部曾先后被评为辽宁省高校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示范点、辽宁省高校“红旗党支部”,此次获批首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既是上级党组织对我校党建工作的高度认可,也为进一步全面推进我校党建工作提供了更加广阔的平台。教辅党支部将在两年的建设周期内,在新的起点上,以点带面发挥引领带动作用,推动高校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推动全国高校党建质量全面创优全面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