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召开实验室建设工作研讨会

学校召开实验室建设工作研讨会

     为适应新时代高等教育发展,提高实验室建设质量,更好的为实践教学服务。12月10日,以“凝心聚力、共谋发展—开创实验室建设工作新局面”为主题的实验室建设工作研讨会在主楼2018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实验中心张铁强主任主持,教务处、网络中心、各二级学院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铁强主任全面介绍了学校实验室、实践教学平台、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实验教学项目建设等方面的情况,指出了实验室建设在建设规划、利用效率、信息技术融合、跨专业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明确了实验室建设的方向和下一阶段的建设目标。各学院负责人梳理了所辖专业的实验室建设情况,总结了实验室建设的成绩和问题,并对2019年实验室建设规划进行了汇报。围绕实验教学改革、校企共建实验室、示范性实验项目建设等展开了深入研讨。

  未来学校实验室建设将重点突出科学性、综合性与共享性,做到统筹规划、突出重点、分步实施、软硬结合、校企共建。进一步提升实验建设水平,为实验教学质量的提升和应用型人才培养打好基础,建好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