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举办第十届大学生沙盘模拟经营大赛

学校举办第十届大学生沙盘模拟经营大赛

    12月1日,由校团委、实验中心、国际商学院举办,校社团联合会、ERP沙盘模拟协会承办的第十届大学生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在实验中心举行,来自学校各专业的60余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比赛过程中,8支参赛团队运筹帷幄、激烈角逐,经过10个小时的创业企业模拟经营,最终由潘梦涵、田书瑜、段鹏程、李逸博、王柳、史晓樊、杨林、关鸿组成的创业团队获得了大赛一等奖。

                                                                    

     大学生沙盘模拟经营大赛作为学校本科大学生学科竞赛项目已经成功举办了十届,参赛人数近千名,为我校参加省级、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培养了大批优秀选手,并有效促进了专业知识向实践能力转化,提升了大学生实际分析问题与解决问题的能力,在广大学生中具有很大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