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召开实验室建设项目论证会

学校召开实验室建设项目论证会

     为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与发展,加强学校实验室建设,提高实验室建设质量和运行效率,有效发挥资金的使用效益。根据学校实验室建设整体工作安排,11月7日,实验中心在主楼2018会议室召开2018年下半年实验室建设项目论证会。实验中心、教务处、网络中心、各二级学院及实验室建设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对四个二级学院的5个实验室建设项目进行了论证。各实验室项目负责人对实验室的建设方案及前期调研情况做了详细汇报。论证会结合学校专业发展、实践教学实际、技术支撑等方面,对拟建设项目的可行性、前瞻性、共享性等进行了研究,针对不同的实验室建设方案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各实验室项目负责人将根据反馈的意见和建议,继续完善实验室建设方案,再次提交学校进行审核,待审核通过后开始投标建设。

  会议使实验室建设更具科学性、合理性,更能满足学校培养应用型人才的需要,达到了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