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实验中心顺利完成2018年高等学校实验室信息统计上报工作

实验中心顺利完成2018年高等学校实验室信息统计上报工作

      为进一步了解和掌握我校实验室建设、实验队伍、实验教学以及仪器设备等方面的发展现状和发展趋势,加快提升实验室建设水平,根据《辽宁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报送 2017/2018 学年高等学校实验室信息统计数据的通知》要求,实验中心于7月13日启动了2018年实验室信息统计工作。

  本次数据统计共涉及基表一、四、五、六、七,包含实验室基本情况、实验项目、实验室人员、实验室经费等,信息统计采取网上直报和邮寄纸质报表相结合的方式,由实验中心牵头,财务处、科研处、总务处以及各二级学院等部门配合完成。

  为确保数据采集工作有序进行,实验中心制定了具体工作方案,召开了专门会议,对填表分工、上报内容、表间关联、内涵解释等进行重点解释与工作部署,保证实验室数据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科学性。截止10月19日,我校2018年高等学校实验室信息统计数据上报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