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我校派团参加2018年秋季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

我校派团参加2018年秋季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

                                                         

 

     10月19至21日,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2018·秋)在成都举行,我校副校长靳晓光率团参加博览会。

  本届“高博会”作为展示改革开放40年来我国高等教育发展成就的重要窗口和高等教育强国建设的重要平台,在政府、高校、企业之间架起了协同创新和共谋发展的桥梁。大会同期举办高端论坛及活动50余场,参与高校1000余所,参会高校人员20000余名。

  我校代表团分别参加了“一带一路”国家教育高峰论坛、中国高等教育智慧教学与课堂教学改革高峰论坛、社会力量支持高校办学论坛、实验室信息化论坛、高等学校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建设与应用论坛、外语微课资源建设与应用研讨会等10余项论坛及研讨会。会议期间,代表团还赴四川大学,就本科人才培养体系建设、课堂教学实践、交叉学科建设以及国际高端合作等方面与四川大学的教学管理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学校将紧跟高等教育改革创新的步伐,以更高远的站位、更宽阔的视野,不断提升人才培养水平,为建设教育强国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