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网站公告» 关于发布《辽宁对外经贸学院2018 年实验室评价报告》的通知

关于发布《辽宁对外经贸学院2018 年实验室评价报告》的通知

  

各院(部):

 

  为进一步加强实验室的建设与管理,推进实验教学改革,增强实验室活力,提高实验教学质量,根据《辽宁对外经贸学院实验室评价办法》,学校开展了 2018年实验室评价工作。

 

  实验中心根据各单位提交的自评材料,组织相关专家对材料进行审查,对学校实验室与实验平台(软件)的利用效率和利用效果进行了全方位评价,确定最终学校评价结果。现将评价报告及评价结果予以公布(详见附件 1、2)。

 

  请各单位根据评价结果和报告中的整改建议,对实验室建设与管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全面梳理,确定整改目标,制订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间安排,落实组织保障,制订整改方案,请各院(部)于2019年3月15日前将整改方案电子版上交至实验中心实验室建设科,联系人:王洪岩,联系电话:86208792。

 

    

  

  

                                              实验中心

 

                                            二〇一九年三月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