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网站公告» 关于编报2019年实验室建设预算的通知

关于编报2019年实验室建设预算的通知

 

关于编报2019年实验室建设预算的通知

 

各学院(部):

 

为确保实验室建设与实验教学工作有序进行,做好学校2019年实验室建设与运行经费的预算工作,根据学校《关于编报2019年度预算的通知》要求,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编报时间范围
2019年1月1日至2019年12月31日

 

二、实验室建设经费编报
实验室建设经费包含实验室新建、改造,仪器设备(软件)采购、仪器设备维修维护、实验室材料采购等,请各院(部)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依据部门及专业发展规划以及实验室建设计划,按照轻重缓急对建设项目进行排序,以便学校统筹安排,2019年实验室建设经费请填写《2019年实验室建设经费预算》(附件1)。

 

三、实验材料经费编报
实验材料是各学院(部)开展实验教学工作的正常需要,各学院(部)可根据专业特点、学生规模、实验课程门数和时数等相关指标制定实际实验材料的经费预算,按需配置。实验材料明细年填报一次,具体见《2019年实验室材料申报明细表》(附件1)。

 

四、上交材料及时间
请各部门于2018年12月12日下午14:00前将相关表格(附件1)纸质版1份提交至实验中心王洪岩(请部门主管领导签字并加盖部门公章),电子版发至邮箱150150914@qq.com

 

附件1:《2019年实验室建设经费预算》、《2019年实验室材料申报明细表》
 
                             
                                                       实验中心
                  二〇一八年十一月三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