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网站公告» 关于召开实验室建设工作专项会议的通知

关于召开实验室建设工作专项会议的通知

 

关于召开实验室建设工作专项会议的通知

 

各院(部):

 

为适应新时代高等教育发展,提高专业实验室建设质量,更好的为实践教学服务,促进人才培养能力的提升,决定召开实验室建设工作专项会议,具体内容如下:

 

一、会议主题
凝心聚力、共谋发展——开创实验室建设工作新局面

 

二、参会人员
教务处、质量办、实验中心、网络中心、二级教学单位负责人、各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负责人。

 

三、会议时间、地点
时间:12月3日下午14:30;地点:主楼2018。

 

四、会议内容
1. 实验中心汇报学校实验室建设、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情况及实验中心建设规划情况。
2. 各学院负责人汇报实验室建设情况、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情况、实验教学项目建设情况。
3. 全体参会人员就实验室及各实验教学中心的建设进行深入研讨。

 

五、会议要求
发言以PPT形式进行,时间在8分钟以内。
 
 
                                  实验中心
                                二〇一八年十一月二十六日
 
 
 
1.各部门汇报提纲
(1)学院实验室建设总体情况(实验室数目、实验平台数目、实验教师队伍情况、3年规划、2019年建设计划)
(2)各专业实验室建设情况(实验室数目、实验教学平台数目、实验室及平台使用情况、能否满足实验教学需要和专业建设需要、专业实验室建设3年规划,2019年建设计划)
(3)各专业实验教学项目建设情况(实验教学项目个数,虚拟实验教学项目个数,3年规划,2019年建设计划)
(4)学院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情况(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个数,建设情况,取得成绩,建设规划,2019年建设计划)
(5)实验室建设、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实验教学项目建设中的亮点和优秀做法。

 

2.各部门汇报顺序
(1)国际经贸学院
(2)外国语学院
(3)会计学院
(4)国际商学院
(5)信息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