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网站公告» 关于学生自带耳机进行斯坦福英语自主学习通知

关于学生自带耳机进行斯坦福英语自主学习通知

 

各系(部):

因本学期开学后学院为2013级新生统一购置了调频耳机,所以从本学期开始中心A201A202A205A206A207A208六个开放机房将不再安装耳机,所有学生将自带耳机进行斯坦福英语的学习。除2013级新生外,其他年级同学如果没有耳机,可以到实验中心A306购买(35/个,在校期间保修)。

另外,本学期为2013级新生配发的耳机,在校期间均保修(即本科生保4年,专科生保3年)。在保期间出现的非人为损坏,实验中心都将为同学们更换代用耳机,待耳机修好后,再换回。耳机具体事宜联系人:程老师 (内线:8029 外线:86208792

注:请同学们在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前一定认真检查好自己的调频耳机,如有问题及时到实验中心进行处理,以免因为耳机问题,影响同学们的考试成绩。
                  

                                  
实验中心

                            O一三年九月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