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网站公告» 关于2014-2015学年度第一学期实验课程软件申报的通知

关于2014-2015学年度第一学期实验课程软件申报的通知

关于2014-2015学年度第一学期实验课程软件申报的通知

 

各学院(部):

为保证2014-2015学年度第一学期实验教学的顺利进行,现需将本部门在实验中心上课的任课教师填写软件申报表并汇总,此表包含考试、实习、辅导班、课程设计等所需软件情况。

实验中心在每学期开学前假期按照各部门申报软件情况集中进行安装,在开学后,如果再有软件调整,各部门首先要提出申请并附情况说明,实验中心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安排,对于不符合条件的,中心将不予调整。

请各部门于201474日前将申报表纸质版1份交给高碧聪(请部门主管领导签字并加盖部门公章),电子版发至邮箱luibeptc@126.com,逾期视为没有实验课程无需申报软件,如果出现影响教学情况,后果自负!附件2中没有的软件需要任课教师提供或告知实验中心,另行解决。

附件12014-2015学年度第一学期实验课程软件申报表和已有常用软件相关情况表

      

                             

                                       实验中心

                                  二?一四年六月十七日

附件下载:软件申请表和软件相关情况表